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养猪场为什么要安装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

发布时间:2018-12-01 13:40:13      发布人:山东如特  浏览量:

养猪场为什么要安装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
由于养猪场动物数量多,会产生巨量的多种气体,而影响猪的生存能力。
好多养猪场因为猪圈内猪排出的二氧化碳以及饲料等有机物堆积产生的气体浓度过高,没有察觉到出现这类问题原因,而没有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使生产力下降。
因此要加强这方便的保护措施,有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环境影响人”,动物也一样,丰富的环境空间为动物的生长提供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样也会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
1.二氧化碳本身是一种无毒无害气体,但猪圈内的含量过高会导致猪缺乏氧气,造成猪的体力下降,食欲下降,影响农夫们的经济收益下降。 二氧化碳是无色无臭带有酸味的气体。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含量约为0.03-0.04%,由于猪的呼吸所产生的气体,会导致猪圈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升高,通风良好的猪圈二氧化碳的含量为0.06-0.18%,通风不良的猪圈其浓度可达到0.3-0.5%。
2.氨气浓度过高,可降低破坏猪的抵抗力或抗病能力导致死亡,而降低了生产力。氨气是无色的有刺激性臭味的气体,空气成分不含由氨气,猪圈内的氨气是由粪尿、饲料、垫草等有机物分解产生的,氨气易溶于水,氨气如果溶解在猪的呼吸道粘膜及眼结膜上,会引起呼吸道粘膜和眼结膜发炎,严重的时候会造成坏死性支气管炎。
硫化氢是无色恶臭的有毒气体。猪圈内的硫化氢来源于含硫有机物的分解,当猪吃下含高蛋白饲料,未能消化的时候,可产生并排出大量的硫化氢。
  因此要加强养猪场有毒有害气体的检测,固定式养猪场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是由探测器和控制器组成,探测器是安装在猪舍内产生有毒有害气体的地方,24小时进行气体浓度的检测,控制器是安装在休息室,接受探测器的传输信号,当气体浓度达到预定的浓度范围时会发出声光报警的功能,提醒工作人员及时做好卫生清理工作,防止二氧化碳、硫化氢、氨气气体浓度过高导致猪的生产力下降而影响经济收水平。
养猪场为什么要安装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图1)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