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rbk-6000-z固定式可燃气体报警器控制器与探测器连接资料分享

发布时间:2014-02-05 14:46:51      发布人:  浏览量:

rbk-6000-z固定式可燃气体报警器控制器与探测器连接资料分享

  rbk-6000-z固定式可燃气体报警器,是我公司开发的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的可燃气体报警器。rbk-6000-z固定式可燃气体报警器主要是由气体报警控制器和气体探测器连部分组成。气体控制器和气体探测器共同组成工业用气体报警系统。控制器亦可通过485信号上联至监控中心计算机,并可通过本公司专用的监控软件对现场的浓度进行异地的查询,从而构成了远程监控、本地监控、现场监控的多级监控网络,大大提高了监控的实时性、准确性。该产品采用壁挂式的安装,每一通道对应一个探测器。通过与探测器的配合使用,并通过控制器单片机对探测器上传的数据进行的各种数据的处理,终完成数据的显示,输出的控制等功能。

  rbk-6000-z固定式可燃气体报警器的控制器与rbt-6000-z气体探测器的连接,总线控制器采用四线制接法。

  1.两根电源线径应不低于1.5mm(国标线)

  2.两根信号线应为一对双色双绞线,线径不低于0.75mm2参照控制器与探测器接线图将控制器与探测器的对应端子相连接

  3.控制器接线图,A----------黄色,B----------蓝色,VCC-----红色,GND------黑色

  4.线缆的大长度:Rloop=(Vcontroller-Vdetectro min)/Idetector大线缆长度=Rloop/每米电缆电阻,其中:Rloop:表示电缆工作的大电阻,Vcontroller:表示控制器大可用电压,Vdetectro min:表示传感器小的操作电压,Idetector::表示传感器大消耗电流。

  5.输出端子与联动设备的参考连接方法:<1.>当排风扇等感性设备满足小于等于5A/220VAV条件时,可直接与输出端子相连,但尽可能的避免负载设备直接与输出端子相连,当负载设备大于5A/220VAV时,必须外接转接设备;<2.>控制器、探测器要保证可靠的接地;<3.>进行各种安装操作时,需先断电,否则可能会烧坏主机。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