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物联网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

产品分类

 
盐城农药化工厂爆炸事故-安防工作有多重要
      2019年3月21号下午来自“封面新闻”的一则消息再次引起了化工行业的注意。下午14点左右,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一个化工园区发生爆炸事故。此事故引起了强烈的震感,中国地震台网还以为是地震引发的。此次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众多!

     化工企业场所,如生产车间、仓库等场所很多都属于甲类、乙类场所,所以安防工作是重中之重!不可存在一点的马虎大意!所有工作人员的安防意识,配套的安防设备,都是不可或缺的。
    举例说明:
1.去年美林化工厂的事故,是因为管理层的监管不到位,导致设备检修不及时,操作人员安全知识不规范,最终导致了不幸的事故。
2.如调漆车间、酒精厂需要防静电的场所,防止静电火花引爆可燃气体。静电释放设备的安装,以及防止静电产生的多项要求(操作人员禁止穿化纤衣服),这些管理到位都可避免发生静电。
3.化工罐区、仓储车间防止化学品挥发出有毒性气体,导致人员中毒,就会安装有毒性气体报警器,来检测气体浓度。
4.煤气管道,防止泄漏中毒,安装煤气泄漏报警器
5.沥青罐区,如果溢出的可燃气体浓度超标,没有设备检测,也没有人员注意,一旦遇到电火花,就会引发燃爆事故
……
 
    安防,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每一个小小细节都有可能避免一场事故。
(责任编辑:山东如特)

上一篇:又一个实验室选择安装我公司的氧气报警器 下一篇:青州工厂液化气泄漏爆炸—知道为什么安监局要强制安装气体报警器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鲁ICP备11022866号 电话:0531-88020899 手机:13065080086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2881529228@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1号楼 在线QQ:2881529228
友情链接: 有毒气体报警器 数显温湿度控制器 便携式气体报警仪 干式吸附塔 帕斯菲达 快速微生物检测仪 电子粉质仪 塑料在线(中国塑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