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物联网气体报警器|气体探测器

产品分类

丁酸气体报警器
   丁酸,又称酪酸带有难闻的气味,味先辣后甜,遇明火、高热或与氧化剂接触,有引起燃烧爆炸的危险。为了确保丁酸使用安全需要在生产使用及存放丁酸的场所安装丁酸可燃气体报警器来检测丁酸在空气中的浓度,预防丁酸气体浓度过高造成的爆炸、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丁酸气体报警仪采用了挂壁式箱体设计,面板状态直接显示,操作方便,探测器采用工业专用防爆装置,气敏传感器采用进口元件,检测灵敏度高,检测范围广泛。丁酮气体泄漏报警器的电子电路采用先进的电脑技术,全数字化信号管理,操作简单简单·直观;传感器或传输线发生故障时会自动检测并进行报警,浓度报警可自动存储,采用主备双电源工作方式,保证工作的连续性。整机工作状态可靠稳定功耗低。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测量精度高:控制器的CPU采用高速高档单片机,运算速度快、精度高、可靠性强,能够快速精确地处理系统任务,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2.系统设计: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的维护处理。
3.混合配置:实现可燃与有毒气体探测器在同一系统的混合配置。
4.安装简便:控制器与探测器的安装两线或者四线,安装简单,可操作性强。
5.多种信号输出:可输出4-20mA标准电流信号,M-bus通讯接口,2组报警无源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
6.维护方便:整个产品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组合和维护。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气体:丁酸
检测范围:0-100%LEL 报 警 点:低报:25%LEL;高报:50%LEL
相应时间:≤30S 测量精度:±5%FS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恢复时间:≤60s
分 辨 率:1%LEL 电 源:探测器:DC24V/36V;控制器:220V
使用电缆:分线式:1.5mm2×3;总线式:2.5mm2×2 输出信号:4-20mA电流或M-bus协议信号
防护等级:IP65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防爆等级:ExdⅡCT6 重量:≤1200g
传感器寿命:2-3年 检测半径:7.5米

(责任编辑:山东如特)

上一篇:油气气体报警仪 下一篇:松节油气体报警仪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鲁ICP备11022866号 电话:0531-58615066 手机:18668913066
联系人:王经理 邮箱:2881529222 @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1号楼 在线QQ:2881529222
友情链接: 有毒气体报警器 数显温湿度控制器 便携式气体报警仪 干式吸附塔 帕斯菲达 快速微生物检测仪 电子粉质仪 东方供应商 塑料在线(中国塑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