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5-04-11 09:48:23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呢?首先我们应该了解固定式气体报警仪都有哪些分类?当然简单的也是基础的分类就是包括可燃气体报警仪和有毒气体报警仪,再一个就是固定式气体报警仪包括气体变送器气体报警主机两部分,所以安装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可燃气体报警仪和有毒气体报警仪我们都能理解,就是根据检测气体的不同,用不同的传感器,所以就有可燃气体报警仪和有毒气体报警仪之分了,至于气体变送器和气体报警主机,这两部分是组成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重要部分,气体变送器主要承载着其核心部件气体传感器,可以检测到气体泄漏情况,把信号传送给气体报警主机就是气体报警控制器,气体报警主机可以显示气体泄漏的浓度,也可以声光报警,并且气体报警主机可以查询上千条报警记录和开关机时间记录,大限度的避免事故的发生。固定式气体报警仪可以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而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只能人拿着进去开机检测,不能实现实时监测,只能适用于管道,地道等不适宜安装固定式气体报警仪的场所。

  固定式气体报警仪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个我们只能说一小部分,因为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大家购买时应该都能想到,安装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也不少,不过安装过程中都有专业技术指导,也有说明书可以参照。那么使用中需要注意什么呢?除了注意日常维护和保养,其他的就是故障维修,可以自行维修的可以自行解决,不能自行解决的需要找卖方或者厂家维修,为了安全生产,必须重视气体报警仪、可燃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的应用和维护保养。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