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气体报警器发生错误报警有什么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5-03-07 10:31:02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气体报警器发生错误报警有什么解决办法?

 

  可燃气体报警器有时候会发生错误报警,因为检测可燃的气体报警器太灵敏,并且空气中可能含有其他可燃气体,所以有时候会发生误报,一般建议客户使用专用的气体报警器,这样发生误报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小或者可以避免误报发生。一般普通可燃气体报警器标定时也是用的普通可燃气体,而普通可燃气体的报警值又是差不多的,所以会发生误报。

  如果在确定气体报警器报警确实没有气体泄漏时,可以实行一下解决方法:

  以下操作一定在断电情况下执行:

  (1)检查控制器与探测器之间的接线端是否发生氧化,如有氧化现象要对氧化层进行打磨或除锈处理,按照可燃气体报警器使用说明书重新接线。

  (2)如无氧化现象,检查各连接线端是否有松动,松动时重新紧固连线。

  (3)经以上处理后报警器还产生误报,那就说明是控制器工作不稳定造成的误报,更换控制器即可解决问题。

  根据以上三个解决方法,如果气体报警器还不能解决误报问题,可以直接询问报警器厂家或者专业的气体报警器技术人员。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