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煤气报警器的校准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2-13 11:16:07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煤气报警器的校准及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煤气报警器的准确测量,定期校准是非常关键的工作,原则上一年标定一次,也可以半年标定一次,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煤气检测仪校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保持煤气检测仪校准环境的稳定,避免温湿度、气压、风速等发生剧烈变化的影响。

  2、煤气检测仪的校准采用标准气样比对校准法,其各点误差不得超过检定规程的规定值。

  3、通入标准气体的流量大小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要求,流量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检测结果,造成测量误差。

  4、如长期放置未使用的煤气检测仪,应先通入3%标准气体对其催化元件激活后,再通入1%的标准气体进行调校,否则各点误差均不在合格范围内,造成校准失败。

  5、应选用煤气检测仪本身的标气罩,如选用不合理的标气罩,会出现数值不稳不准确的现象。

  6、对煤气检测仪报警点进行校准时,要同时观察声光报警信号,不能报警或报警声光强度低的即为不合格仪器。

  使用气体报警器时一定注意维护和保养,尤其是有毒气体报警器,煤气报警器等。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