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可燃气体报警器操作原理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1-24 11:17:30      发布人:报警器官网  浏览量:

  可燃气体报警器操作原理有哪些?

  大多数人都有很强的安全AWARE,依靠可燃气体报警器早期预警,可避免通过检测的气体有毒之前,他们曾经达到的水平或点燃。可燃气体检测器可以提供任何气体大大提前警告!

  可燃气体报警器操作原理:1,即经过一个电阻变化时,接触到气体有氧气的亲和。与该财产的气体被称为还原性气体,它们包括甲烷,丁烷,丙烷,一氧化碳。 该传感器主要由锡在陶瓷基地的二氧化碳,它包括一个内部加热线圈的温度保持在一个恒定的半导体。2,在正常的空气,在一个固定的温度,该传感器是专为以恒定速率吸收氧气。因为二氧化锡导电性有关的氧气吸收率,这也是正常的空气不断。 3,然而,在一个还原性气体的存在,传感器内部的阻力减小比例进行气体浓度水平。通过转换传感器的电阻变化为直流电压,该电路可以检测到特定气体的浓度和触发前浓度报警

  气体报警器上用到的几个原理无非就是催化燃烧、电化学、半导体、红外式等,不论是可燃气体报警器还是有毒气体报警器,我们都会以质量为先,保证用户的安全使用,我们争取做到:安全生产,如特相伴。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