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安防民用化获进展需有循序渐进之过程

发布时间:2014-02-15 08:56:45      发布人:  浏览量:

 安防民用化要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不简单可燃气体报警器,需要解决技术、运营以及用户各个层面的问题,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安防民用化首先要解决技术层面的问题,保证监控点和浏览点的无处不在:一是监控点无处不在,部署位置可以移动或固定,编码设备可以是IP摄像机、PC、智能手机等各类多媒体终端,传输可以基于有线、3G、WiFi等各类网络;二是浏览点不受限制,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出差或旅途中,无论是通过PC、智能手机或其他多媒体终端,都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告警信息,随时随时浏览实时视频或回放录像。

   接下来是解决运营层面的问题,谁来运营,如何运营:电信运营商拥有强大的基础网络、用户群以及成熟的运营经验,是合适的运营者;安保运营公司专业、灵活,行动迅速,是佳的候选运营者;不靠谱、但仍有无限可能的则是那些新兴网络运营商可燃气体报警器,随时随地、稀奇古怪、或娱乐或惊悚的个人或家庭视频共享是这类候选运营者介入的基础。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