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RBT-6000-Z型可燃气体报警器可以检测哪些可燃气体

发布时间:2014-02-05 14:46:51      发布人:  浏览量:

RBT-6000-Z型可燃气体报警器可以检测哪些可燃气体

  RBT-6000-Z型可燃气体报警器又称为气体检测仪或气体检测仪器,采用国外进口传感器,精度高、可靠性强,采用自然扩散方式取样,现场液晶屏幕显示。它是一种总线式可燃气体报警器也就是四线制结构,采用是催化燃烧式检测原理,防爆等级为ExdⅡCT6,可使用于危险条件1、2 区;RBT-6000-Z型可燃气体报警体积小安装方便,与我公司生产的RBK-6000-Z型气体控制器配套使用。RBT-6000-Z型可燃气体报警器使用与各种可燃气体的检测,比如:甲烷、乙烷、丙烷、丁烷、壬烷、甲醇、乙醇、丙醇、乙烯、乙酸乙酯、甲苯、二甲苯、丙酮、丁酮、氯乙烯、液化气、天然气、乙炔、丙烯腈、沼气、环乙烷、丙烯、二甲胺、乙酸、甲醛、柴油、汽油、醋酸、酒精、溶剂油、环氧乙烷、硫酸二甲脂、六氟化硫、甲醚、异丁烷、二甲醚、三甲胺、松节油、油气、油漆、瓦斯、苯甲醇、二氯甲苯、醋酸甲酯、苯胺、二乙胺、二氯乙烯、环已胺、丁烯、丁酸、乙酸乙酯等可燃气体检测。

  RBT-6000-Z型气体探测器在工业气体泄漏检测报警装置中,是工业用可燃气体及有毒气体安全检测仪器。它可以固定安装在有被测气体泄漏的室内、外危险场所。起到现场监测的作用,若监测位置有可燃气体或者有毒气体泄露时,气体探测器会在第一时间,把现场泄露的易燃、易爆气体或者有毒气体浓度数据,传输给气体报警控制器,由气体报警控制器进行数据处理。

  更多可燃气体报警器相关知识可登录www.rtrbk.com进行咨询。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手机:18668913066

固话:0531-58615066

邮箱:2881529222@qq.com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华阳路高新商务港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