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氟化氢气体报警器,有毒性气体监测报警仪

氟化氢气体报警器,有毒性气体监测报警仪

氟化氢(化学式:HF)是一种极强的腐蚀剂,有剧毒。它是无色的气体,但是在空气中,只要超过3ppm就会产生刺激的味道。因此,氟化氢的浓度检测工作必须做好、做到位,这个任务可以交给氟化氢报警器来实现。 氟化氢气体报警器 主要由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控制器

详细介绍

氟化氢气体报警器
        氟化氢(化学式:HF)是一种极强的腐蚀剂,有剧毒。它是无色的气体,但是在空气中,只要超过3ppm就会产生刺激的味道。因此,氟化氢的浓度检测工作必须做好、做到位,这个任务可以交给氟化氢报警器来实现。
        氟化氢气体报警器,又称氟化氢气体监测报警仪,是一种有毒性气体检测仪。主要由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控制器两部分组成,气体探测器放置在氟化氢的使用现场,气体报警控制器放置在值班室中,进行浓度的显示及报警。二者通过三芯或四芯线缆连接即可。氟化氢气体报警器报警控制器中的cpu对气体探测器上传的数据进行相应的处理,完成数据的显示,氟化氢报警器动作输出以及数据的存储等功能。 氟化氢气体探测器采用进口电化学传感器、自然扩散式检测原理,具有检测精度高、稳定性能强的特点,该类探测器资质证书齐全、质量有保证、防尘防爆。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测量准确:传感器使用进口敏感元件,具有精确度高,互换性强,可靠性高等特点。
2.数字信号:与模拟信号4-20mA标准电流信号相比,调换前无需先进行调试,可随时随意调换气体探测器的位置,维护更方便。优点准确率高,传输距离较远,抗干扰好。
3.工业化系统对接:可根据用户需要随时调整信号输出,以便与DCS、PLC等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工程连接。
4.隔爆型防爆:可用于工厂条件的Ⅰ、Ⅱ区危险场所。
5.维修方便:内部机芯采用组件形式,现场维修只需更换组件即可完成。
6.探测器结构:气体探测器外壳采用压铸铝材质,双腔体结构设计,避免了意外进水、近尘、抗腐蚀,而产生的故障现象,体积小,安装方便。
7.传感器保护:传感器探测头部分采用不锈钢材质,有效的起到防腐蚀的作用;传感器的过滤网为不锈钢颗粒,透气度良好。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氟化氢气体
检测范围:0-20PPM/0-50PPM/0-100PPM 分 辨 率:1PPM/0.1PPM/0.01PPM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压力限制: 86kPa~106kPa
相应时间:≤30S 恢复时间:≤60s
输出信号:4-20mA电流或M-BUS协议信号 电 源:探测器:DC24V/36V;控制器:220V
使用电缆:分线式:1.5mm2×3;总线式:2.5mm2×2 温 度:-40℃~+65℃
防护等级:IP66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防爆等级:ExdⅡCT6 重量:≤1200g
传感器寿命:2-3年 检测半径:1.5~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