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氢气浓度检测报警仪

氢气浓度检测报警仪

氢气报警器 主要用来检测氢气在空气中的具体含量,根据其爆炸下限设置检测范围,探测器放在现场通过核心部件传感器来感应浓度,控制器放于值班室中,进行探测器探测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出设置报警点后的声光报警,一旦环境危险及时提醒相关人员采取相应措施

详细介绍

氢气浓度检测报警仪     
       氢气报警仪主要用来检测氢气在空气中的具体含量,根据其爆炸下限设置检测范围,探测器放在现场通过核心部件传感器来感应浓度,控制器放于值班室中,进行探测器探测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出设置报警点后的声光报警,一旦环境危险及时提醒相关人员采取相应措施,保证安全生产。
      氢气报警器其中气体探测器可添加现场显示、声光报警的功能;控制器带有开光量输出,可外接排风扇、电磁阀等设备。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分线通过三芯线缆、总线通过四芯线缆连接,方便简单;
2、采用进口气体传感器,检测精度高;
3、防尘、防爆,具备较高的抗干扰能力;
4、可设置两级报警点,分别发出110、120报警提醒,防止事故的发生;
5、可实现多组浓度信号的循环显示;
6、证书齐全(检验报告、合格证、防爆证书、生产许可证),并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终生维护(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除外)。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气体:氢气
检测范围:0-100%LEL 报 警 点:20%LE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测量精度:±5%FS
相应时间:≤30S 恢复时间:≤60s
温 度:-40℃~70℃ 防爆等级:ExdⅡCT6
连接线缆:RVS2X2.5mm2 传输距离:≤1200m
防护等级:IP66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安装螺旋:G3/4〞 重 量:≤1200g
压力限制: 86kPa~106kPa 使用寿命: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