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松节油气体报警仪

松节油气体报警仪

松节油易燃,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与氧化剂能发生强烈反应。流速过快,容易产生和积聚静电。其蒸气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至相当远的地方,遇明火会引着回燃。燃烧(分解)产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 松节油气体报

详细介绍

溶剂油气体报警器
  松节油易燃,其蒸气与空气可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热能引起燃烧爆炸。与氧化剂能发生强烈反应。流速过快,容易产生和积聚静电。其蒸气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至相当远的地方,遇明火会引着回燃。燃烧(分解)产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
    松节油气体报警仪主要用来检测松节油气体的现场浓度值、实现对现场检测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主要由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控制器两部分组成, 气体探测器一般放置在松节油使用的现场,便于实时进行监控;气体报警控制器一般放在值班室或休息室,进行检查气体的显示及气体超标后的声光报警。我公司生 产松节油气体探测器本身可以添加现场显示、声光报警模块,提供24V供电,便可实现甲醇气体浓度的检测、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使用寿命长达 3年,通过输出4-20mA标准信号,可上传PLC、DCS系统。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采用高性能催化燃烧式传感器;
2、具有良好的重复性和抗湿温度干扰性;
3、防爆型设计: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合。
4、维修方便:传感器采用数字化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时无需校零、标定。
5、布线经济,安装简单:探测器采用M-BUS通讯,两线无极性连接无需区分正负极,安装简单方便,布线经济。
6、防水设计:专业的双腔体结构设计,适于用户外环境。
7、声光报警:可选配专用的防爆声光报警灯,实现现场声光报警。
8、公司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终生维护(人为因素及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除外)。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气体:松节油
检测范围:0-100%LEL 报 警 点:低报:20%LEL;高报:50%LEL
相应时间:≤30S 测量精度:±5%FS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恢复时间:≤60s
分 辨 率:1%LEL 电 源:探测器:DC36V±15%;控制器:220V
使用电缆:总线式RVS 2×2.5mm2 输出信号:一组无源常开信号
防护等级:IP66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防爆等级:ExdⅡCT6 重量:≤1200g
传感器寿命:2-3年 检测半径:7.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