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式气体报警仪,有毒气体报警仪,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甲醚气体报警仪,多合一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
热线电话:18668913066
油气气体报警仪

油气气体报警仪

油气气体报警器 又称为油气泄漏报警仪,在线式油气报警器,专门用于检测泄漏在环境中油气的浓度,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的一款本质安全型气体检测报警仪。油气报警器采用进口催化燃烧式传感器,反应灵敏迅速,能在第一时间把检测到油气的浓度转化为电信号,传输给

详细介绍

油气气体报警器
        油气气体报警仪又称为油气泄漏报警仪,在线式油气报警仪,专门用于检测泄漏在环境中油气的浓度,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的一款本质安全型气体检测报警仪。油气气体报警仪采用进口催化燃烧式传感器,反应灵敏迅速,能在第一时间把检测到油气的浓度转化为电信号,传输给报警控制器,一旦油气的浓度达到或超过控制器预设的报警值时,控制器就会立即发出声光报警,提醒用户及时采取急救措施,并同时启动消防设备。油气报警器被广泛应用于石油探采、油气输送、炼油、冶金、电厂、化工、油库、液化气站、矿井、隧道、坑道、地下管线等需要防火、防爆、防中毒的场所进行气体检测报警。
产品介绍 products details
产品特点:
1.测量精度高:控制器的CPU采用高速高档单片机,运算速度快、精度高、可靠性强,能够快速精确地处理系统任务,保证系统的可靠性。
2.系统设计: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的维护处理。
3.混合配置:实现可燃与有毒气体探测器在同一系统的混合配置。
4.安装简便:控制器与探测器的安装只有两根线,通讯方式为两总线制,安装极为简单,可操作性强,没有正负极要求,两线可随意连接,安装材料成本降低百分之四十以上。
5.多种信号输出:可输出4-20mA标准电流信号,485串口通讯接口,2组报警无源继电器触点信号输出。
6.维护方便:整个产品设计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便于系统组合和维护。
技术参数: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进口传感器 检测气体:油气
检测范围:0-100%LEL 报 警 点:低报:20%LEL;高报:50%LEL
相应时间:≤30S 测量精度:±5%FS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恢复时间:≤60s
分 辨 率:1%LEL 电 源:探测器:DC24V/36V;控制器:220V
使用电缆:分线式:1.5mm2×3;总线式:2.5mm2×3 输出信号:4-20mA电流或M-bus协议信号
防护等级:IP66 安装方式:固定支架、钢管、墙壁装
防爆等级:ExdⅡCT6 Gb 重量:≤1500g
传感器寿命:2-3年 检测半径:7.5米